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 永安市場站

我有非常多的想吃肉的時刻。

應該說,

我的人生沒有肉我會活不下去(額突然用詞很重哈哈哈哈)

所以時不時的當朋友或詹吐司問我想吃什麼的時候,我大概百分之九十會回答:肉!(對不起我那群聽肉聽到背起來的好朋友們哈哈哈)

這間是我如果超想吃肉的時候會喊出來的一間牛排店,CP值很高嚇嚇叫根本是我又窮又餓的好夥伴,啊但是比較建議兩個人以上來吃啦,自己一個來的話就沒辦法這麼愉快了(依女生來說的話哈哈哈)

他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後面的四號公園(又稱八二三紀念公園)的後面,與得和路相接的交叉口,完全就是一個回家的時候的大阻礙。(我大概每次要經過紅牛都很心力交瘁)

欸這張拍得太模糊,可能是被口水遮住了吧。

好啦,對,人家招牌其實是長這樣 ↓

店面的柱子上還貼心告訴你官方打卡地標是什麼 (可能有太多人愛亂取名子了哈哈哈) ↓

一到店面,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櫃檯說總共幾位,因為無論何時這間店總是充滿了人,非常明確的實現北部處處要排隊的景象。

快看這些正在進食的人類們 ↓

這次我們大概等了 20 分鐘,一直很期待店員好心的開外面的桌這樣就可以直接入座,但好景不常店員一直呼是我們心裏的吶喊 (如果他真的聽到我也會覺得滿噁的),不過還好,這間店一樣是個專注於實務上的餐廳,想聊天的人多半還是會到附近的果汁店或公園。

入座就是一個殺紅眼的開始,沒辦法等了 20 分鐘,要我說我不餓都難,我覺得一般正常的人都很難冷靜,尤其是看到菜單上面標著16oz 或 21oz 的牛牛們我腦內啡就炸裂了。

平常晚上來吃的話, 16oz 幾乎點不到,因為他大概是這間店 cp 值最高的餐點了,一個人吃可以吃超飽,價位又非常合理,建議下次大家自己來的話挑早一點的時間才有可能點得到。

這次我跟詹吐司因為餓爆了 (上面有簡略敘述我們是多餓),所以痛下殺手點了 21oz 跟一個雞腿排,他們在餐點下面都會寫上這份餐點會有什麼附餐,通常一人份就會有一瓶可樂跟一碗玉米濃湯,有些餐點像是 21 oz 的就會有兩份附餐 (他們會預設這屬於幾人份的餐點,但如果你是大食怪其實也不用害羞直接點下去就好)。

然後當然,薯條必須要點,之後你看到照片就知道為什麼。

他們附餐會先上來,然後正餐會依據你的主食大小決定上餐的速度 ↓

每份主餐都會附上一瓶可樂與一碗玉米濃湯

如果點到21Oz或36Oz牛排的就會有雙份附餐

(但這次我們點了21Oz配一份雞腿排竟然只給我們兩份附餐,下次大家去吃要注意一下)

我滿喜歡喝他們的玉米濃湯,不是走很甜的路線,然後玉米也不少顆 ↓

來來來,快看這個脆薯 ↓

你知道為什麼我說必點了吧!

美國脆薯 NT60

還不知道?

好剖面圖來一張 ↓

是得他們的脆薯,非!常!好吃,外面那層炸得脆脆的可是不會硬,中間的馬鈴薯好鬆軟,而且是跟 21 世紀風味館的薯條屬於一個群體!我超愛。

欸那個,我不是來牛排館吃牛排嗎?

阿牛哩?

.

.

.

這不就來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討厭好中二竟然自己作梗)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 21Oz. NT360

你說說你說說,比我手掌大我實在是醉了(大概是人生夢想之一)

切切切,我們點了五分熟

img_3973img_3978-2

唉唷,外咖內紅,嫩成這樣,要姐姐吃了你覺得真不忍心(才怪)

我覺得他們的牛排讓我一直一直像買了太多回數票要一直上高速公路花掉一樣(什麼爛比喻)

的幾個重點:

  1. 只有來到這裡我才能說我臉小(媽媽你看我的臉比牛排小喔)
  2. 玉米湯濃得很可愛
  3. 蒜頭!無止盡的蒜頭!

凹屋超好吃的啦我都要哭了!

喔我們還有點雞排啦(超敷衍)

也是滿好吃的(超敷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說認真的,如果我今天不想吃牛肉

又剛好覺得想吃辣辣的東西

這位雞排真的會讓你覺得遇到知音

美國大雞腿排(墨西哥香辣) NT160

他們家的雞排也是活得很有靈魂

香辣墨西哥口味,搭配嫩得不手軟的雞本身

滿分十分的話我會給到八點三三分喔!

唉唷!辣椒很優秀

超愛辣椒配肉一口吃

每次來這邊,都會遇到點好點滿的客人

很驚訝地看著他自己一個人把那一整塊肉吃進身體裡面

然後瞬間覺得我跟詹同學非常小家子氣(竟然還兩個人分!!!)

推薦給各位想要滿口肉的好朋友們!

| 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永和四號公園旁)

| (02) 8941-8800

| 平日 17:30-23:30 假日 11:30-14:30, 17:30-23:30

發表留言